暑假打水仗作文600字

作者:贺誉腾 时间:2021-06-10

炎热的夏天,宛如一口大油锅,默默地炙烤着大地。为了避暑,我和弟弟带着各种各样的“水枪装备”下了楼,准备开始一场“世纪大战”。

我拿的“武器”口径小,优点是不管是在任何时间射击都能快、准、狠的命中目标。弟弟拿的“武器”口径大,并且能储存的水量也大。

“战斗”刚开始,我就占据了上风,急的弟弟眉头一皱,小脚一跺,急中生智,借来了手推车储存“弹药”。我丝毫不慌,用绳子套住水枪用力一扯,弟弟就立马露出了屁股,正纳闷时,屁股就挨了好几枪,我乘胜追击,对着他大喊:“有本事你就过来呀!”

但没有想到,弟弟丝毫不理会我,他估计是觉得我没有地形优势,再加上从我的手枪射击的声音来判断,我的水枪出水量已经不够了,肯定有机会反击!可恶!我急得眉毛飘到了头上,仿佛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虽然身体上没有采取行动,但是我的大脑却在飞速地运转。我心想:“我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可以补充“弹药”的卫生间与阵地离得太远了,重新打水是来不及了,除非……”有了!我推着我的战利品:手推车,迅速的做了一个假人,在假人的胸前围上水桶。啊哈,“古有诸葛亮草船借箭,现有贺誉腾水车借水”。可怜的弟弟上当了!接着,我再来一招“‘贺’蛙点水”,弟弟根本应付不来。最后只能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白布“摇旗”,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求我“停战”。我赢了!

这次的水枪大战可真有意思,下次我还要拿出无人机、坦克、还有小军舰跟弟弟再来一个“海陆空全方位大战”,敬请期待我们的精彩表现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