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作文600字

作者:杨烁琪 时间:2021-05-24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我在家吹着电扇,可还是觉得浑身冒汗。唉,要是能泡到水里那就舒服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恶作剧。

这时妹妹在奶奶房间里吹电风扇,看电视,我把家里的水枪拿了出来,悄悄地跑进厨房,往水枪里装满了水,跑到楼梯口大声喊道:“老妹下来呀,我想到了一个凉快的游戏!”妹妹一听到我的呼喊,马上从楼上跑了下来。我想,在家里玩水枪,会把家里弄湿,等一下妈妈回来会骂我们两个的。我带着水枪跑出家门,躲在门后等妹妹下来。妹妹边穿鞋边问,“姐姐你在哪儿?”“我在家门口等你呢。”

妹妹穿好鞋跑了出来,我突然用水枪瞄准射击,可是我太急了,射到了家门口的花盆里。妹妹大吃一惊,大叫道:“你干嘛?吓死我了!”说完她转身就跑。几分钟后,妹妹又回来了,我发现她手里也拿着水枪。我赶紧拿着我的武器往家门前跑,跑了一会儿,我发现妹妹不见了,便回家去了。

我刚走到家门口,门口射来一股水流,直接打在我的衣服上,我的衣服马上湿了一大片,我生气了,用水枪对着门后乱射一通,门后传来“啊啊啊”的怪叫声。过了一会儿,妹妹从门后走了出来说,“现在我们来正式打一打水仗吧!“我笑着说:“不是已经开始打了吗?”不等妹妹回答,我就用水枪对准她来射击,她的衣服马上湿了。她也不甘示弱,拿起水枪来射我,我的裤子湿了一大片,我们就这样对打完了一个小时左右,身上湿淋淋的,像两只落汤鸡。

这时爸爸回来了,我和妹妹赶紧跑回家,把水枪往鞋架上一丢,穿上拖鞋跑回房间,各换了一件干净的衣服,溜到奶奶房间看电视了。

后来爸爸知道了这事,把我和妹妹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可是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转眼夏天又来了,嗨,我们一起来打水仗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