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400字

作者:王雯珺 时间:2020-08-12

暑假时,我和爸爸一起去永鸿水世界玩水。

我们换好泳衣去皮划艇区。我们坐在皮划艇上顺水而下,水花不断飞溅到我脸上,我兴奋地在皮划艇上手舞足蹈。结果一不小心,从皮划艇两边的小洞里滑了下去,幸好我抓住了把手,可是双脚还是踩到了水底。于是我就在水下往岸边走。一靠岸,我就赶紧爬上了岸,虽然有点惊险,但还真好玩!

接着我们去彩虹滑道排队,好不容易排到了,工作人员说我的身高不够,不能玩。我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彩虹跑道。

我们又去了儿童戏水池。水池中有一座滑梯上,滑梯上有一个小水珠,坐在上面滑下来可好玩了。不过溅起的水花打到脸上还挺疼的。爸爸也跟孩子一样在水池里玩了起来,他用脚踩住大喷泉,结果差点被冲飞了。我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天色暗了下来,我们这才发现已经六点多了。于是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快快长高,这样就可以玩更多的项目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