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作者:徐浩烊 时间:2020-11-09

“哈哈,哈哈……”教室里为何如此热闹?我带你去看个究竟把。原来是全班同学最喜欢的作文游戏闪亮登场了。

首先,金同学昂首挺胸、兴致满满的走向黑板,感觉自在必得。第一次她画了一个丑陋的猪头,乍一看,两个大大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挤在一起,无比滑稽。金同学也觉得自己画得太难看了,于是她又举手要求重新再画一次。

她通过上一次的体验,积累了经验,知道了要小心地去画,仔细地摸。她又开始画了,看到那草草几笔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一幅图: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旁边一大堆草。果不其然,首先出现在黑板上的就是一颗大树。“嗤嗤”,从下面传来了一阵窃笑。接着她估算了一下大树的位置,画上小草。结果“嘻嘻”,坐在下面的同学笑得更大声了。接着可能是因为我们笑得太大声了,金同学有点不太敢画了,在那停了一会儿,但还是硬着头皮把剩下的画好。“哈哈!”笑声都快要把教室都给震塌了。最后的图画尽然还没有第一幅画得好。

“闭着眼睛玩游戏”这个游戏不知不觉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就这么简单的几笔,画起来却这么的难,看来凡是都不可以小瞧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