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作者:魏路凯 时间:2020-10-23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是祖国母亲生日。今年的国庆节刚好遇见中秋节,因此全国人民洋溢着喜庆和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光!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们一家人回到了山清水秀的乡村老家——爷爷家。

吃过午饭,在爷爷的带领下,我们全家我们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当走到爷爷种的菜地时,我立刻被一片绿油油的菜地所吸引,那又大又圆的南瓜,又粗又长的冬瓜,还有那西红柿像红灯笼一样,茄子穿着紫袍……啊!爷爷的菜园太美了!

沿着小路继续向前走,我们又来到小河边。这里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再往近处走,我的眼睛被可爱的鱼群所吸引,只见这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好开心啊!那边还有几只还聚在一起,似乎在说着俏俏话呢!

我们沿着小路继续走,一路上,爸爸也打开了话匣子,不停地给我和妈妈讲他小时候有趣故事,满脸的幸福,这童年的点滴,都成了爸爸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国庆假期真有意义,我特别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