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作者:尚子言 时间:2020-10-23

十一假期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开着车去山里采蘑菇。山路很陡,上上下下,杂草丛生。那里的山景真美啊!耳边传来山鸟们叽叽喳喳的鸣叫。站在半山腰,都可以望见整片村子了!错落有致的民房,大片大片碧绿碧绿的田野,连绵起伏的山林,一切都清新美丽。

到了那里之后,我们四处寻找蘑菇的身影。终于,妈妈找到了两个蘑菇,胖嘟嘟的,是两个小肉蘑。于是,妈妈摘下来送给了我和姐姐。

我心想:妈妈这么快就找到了,不行,我也要自己找到蘑菇!于是,我拉着姐姐就去林地处找蘑菇。我本以为山上很宽广,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那里到处都是灌木丛,只有钻进灌木丛才能找到隐藏的蘑菇们。

找蘑菇的时候,我都看不见姐姐的脸了。前前后后,我们采到了好几个五颜六色的蘑菇,后来才知道都是毒蘑菇。后来,机灵的弟弟给了我一个银耳蘑,这种蘑菇很像我们平时吃的银耳,就是颜色不同。这种蘑菇长在土里,需要挖出松土,所以我们没有找到。

回去的时候赶上日落时分,夕阳映红了半边天,那日落可真美呀!

我们玩得真高兴,期待着下一次的采蘑菇之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