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作文300字

作者:杨梓琪 时间:2020-10-23

每年的生日,爸爸妈妈都会送给我很多礼物,有美味香甜的奶油蛋糕,有鲜艳华丽的公主长裙,还有精美漂亮的生日贺卡,而我最喜爱的是玩具叶罗丽娃娃。

我的叶罗丽娃娃非常漂亮。她秀眉如黛、明眸皓齿、樱桃小口、粉腮玉颈,长发披肩,头戴珍珠王冠,身穿娟纱绣花长裙,半露香肩,脚踏粉红绣花鞋,玉臂藏在宽大的裙袍中,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宛如画中仙子一般,真是让我喜欢极了。

我最喜欢跟她玩“过家家”的游戏。我当“妈妈”,她当“宝贝”,每天喂她吃饭,给她穿衣、梳头、化妆,就像妈妈照顾我一样的照顾她,最难的就是给她换衣服,她的四肢很僵硬,总是不配合我穿好衣服,就像我不配合妈妈一样,但妈妈总是很有耐心,我也要有耐心给她穿好衣服,这也让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让我更加理解妈妈对我的爱。

我喜欢叶罗丽娃娃,她能让我体验当妈妈的快乐,也让我体会到了当妈妈的辛苦,我喜欢她,但我更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