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作者:张轶科 时间:2020-12-04

我有很多玩具,电动火车,乐高拼装,电动摇控车等等。每一件玩具我都喜爱。现在,我就把我最喜爱的玩具给你们说一说。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遥控越野车。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摇控越野车的车身是用金属做的,颜色是蓝色的。它的四个轮子特别大,因为粗轮子抓地效果好。车身很高,上面有一根天线,天线上面有一个红色的灯,这是信号接收灯,只要按一下摇控器,这个灯就亮了。车里面还有一位小司机。

这辆越野车有好多种玩法,这些全靠遥控来操作。遥控器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控制前后,一个控制左右。我发明了一个新玩法,就是当车遇到墙壁时,会让它连翻几个跟头,还会让它爬台阶,我的玩法可多了。

这辆遥控越野车是充电的,非常环保。我爱我的遥控越野车,更喜欢它带给我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