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作者:王泽洋 时间:2020-07-30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北京玩。

到了北京后,我们一群人四处游玩。我们先坐地铁去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到地方后,已经十点钟了。我们打算先去看毛爷爷。可是很可惜,我妈妈要去看行李,要不然我妈妈也能看到毛爷爷了。我排了一两个小时的队才进入了纪念堂,毛爷爷白发苍苍,他的身体上覆盖着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眼睛闭着,嘴角在微笑,仿佛在说:“你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建设祖国。”

我们看完毛爷爷,已经十二点钟了。我妈妈带我们去吃北京的特色小吃——炸酱面。它有点甜,很好吃。吃饱喝足后,我们回到了天安门。

到了天安门,我们去了国家博物馆,一进门我大叫一声:“这也太大了呀!”我还看到了四个非洲人,果然,他们那的太阳很毒烈,把他们晒得很黑。我们走进了记录历史的展厅。我看到了令人悲伤的画面,那就是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资料。看到展示的一幅幅画面,我的心中就埋下了一颗种子,打算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休息时,我来到一个地方,我发现了量身高的机器,我就去测量一下,一看竟然才一米四零,我很失落。

接着,我们来到了古代物品陈列馆的区域。我看到了华丽的龙袍,听说龙袍是皇上日常穿的衣服。我还看到了古玉和古钱币、木头做的轿子。之后,我们看完,便回我三姨家了。

经过这天的游玩,我认识了玉、钱、铜币和精美的木轿子,还吃到了特色小吃。可惜的是没吃到小笼包。

这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南京大屠杀陈列的资料,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因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