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开心的一天

作者:靳沛珊 时间:2020-07-30

终于放暑假了,妈妈想让我放松放松,便想到了一个主意:“我们去玄武门那游览一番,放松一下吧!”我听见妈妈的话,开心极了!

我们坐着地铁来到了玄武门后,下了车,我们兴奋地走向了玄武门。远远望去,它的门好像古代城墙上面的门,门上面有一排排的大大的“豆子”。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给我拍照,拍完照之后,我走进了城门。

城门里面有面城墙,城墙上有许多爬山虎,郁郁葱葱的,随风荡漾着。我们坐上了观光车,观光车开动了,带我们来到荷花池边。有的荷花全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呢!

接着我们又来到月季园,里面有五颜六色的月季,有黄、红、蓝、橘、紫......令我眼花缭乱,芬芳扑鼻,醉人心脾。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大河边。大河边有许多许多的大石头,凉而光滑。河里还有几条大鱼,时不时地冒出头来。

最后,我们再次来到大桥上,大桥扶手上有许多的小野花,五彩缤纷,争相开放。

唉!虽然天色已晚,但我的心情仍然很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