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8-08

星期五,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春游。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到达了玉屏阁,胡老师说:“大家找个空位坐下来吃东西吧。一会儿离开的时候要把垃圾清理干净,保护好环境。”

我和丹妮还有魏魏找了一块蛮阴凉的地方开始铺地了。我们首先拿出了报纸、塑料袋,肖静雅说:“把这些都拿走还有更大的地毯,快让开!”我们听到肖肖这么一喊马上拿起,她把大地毯铺到了地上并说:“这地毯不是来坐人的,而是来放吃的。”于是大家把吃的都倒了出来开始吃了。肖肖立刻打开了一包薯片分给大家吃。紧接着丹妮打开了一盒‘好多鱼’往我嘴里塞,我赞不绝口的说:“真好吃!”珍珍不甘示弱的也打开了‘好多鱼’往魏魏嘴里塞,我也把我的薯片往魏魏嘴里塞,她的嘴满的都不能说话了,真好玩!

就在我们享受美食的时候号声响了,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回到学校我心里正想着一句话是:“今天的春游真好玩呀,我多么希望下次的春游早点到来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