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母亲节

作者:唐皓泽 时间:2021-06-08

母亲节是所有母亲们的节日,它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源于古希腊,英文名叫Mother’sDay。上个星期,我校全体四年级的学生都在风雨操场举行母亲节庆祝活动,我们班因为水痘,所以在二楼的音乐教室举行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早在星期四晚上,我去洗手间的时候就发现音乐教室比婚礼现场还要美丽:粉红色的流苏在风中飞舞,气球们都鼓着腮帮子。原来是家委妈妈们在忙着布置场地呢!回到教室后,我就像大喇叭一样播放着我刚刚看到的场景,同学们也特别激动兴奋。我真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那一个晚上真是度日如年啊!

第二天下午一点半,我们终于开始了母亲节的庆祝活动!第一个节目是我妈妈表演的《小小的你》,妈妈讲述了从怀孕后我到出生的这一段经历,原来妈妈经历了那么多的苦。看到小小的我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看到了病床上虚弱的妈妈,那一刻,我的眼睛红红的。接着,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校长的到来,王校长送上了对妈妈们的祝福。然后,班级柴思源妈妈朗诵了一封写给我们的信,另外同学们还带来了歌曲、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表演。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吃蛋糕!这是我们母亲节暨“十岁生日会”的蛋糕,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上去,看到了蛋糕每个区域醒目用巧克力牌树着我们同学的名字,大家欢呼雀跃,等待着老师把蛋糕分给我们。我们和妈妈一起品尝蛋糕,一起感受甜蜜!

这次的母亲节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妈妈对我们的爱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体现在日常的许许多多的微小事情中。我感谢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