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日记500字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05-09

5月9日,星期日 晴

三春晖,难报尽

不知不觉中,母亲节来了,从古至今,母爱一直是我们歌讼的话题,一首《游子吟》,不知打动了多少离家在外的游子思乡心切。

母爱就如同一束光,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指引方向;母爱就如同夏天里的一把扇子,扇走了夏天所有的烦恼;母爱就如同一种苦涩的中药,治好了我们的“疑难杂症”。总之,母亲给我们的爱像春天里的阳光,温暖了人们的心灵。

爱是无言的,在不知不觉中母亲为我们遮风挡雨,用一段比较暖心的话来说:“小时候,我以为我有一种超能力,当我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第二天,我发现自己会到床上。”为什么呢?就是母亲把孩子抱到了床上,还有,母亲睡觉时为了不让我们着冷,会一次又一次为我们盖被子,冬天,母亲提前帮我们暖被窝,这些细微的举动就是想让我们过的舒服点。

我们常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可是,谁又会真正做到了呢?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个人都有缺点,更别提我们的母亲了,面对母亲的一些错误,更多的是包容,善意的提醒尤为重要,保护母亲的自尊心,又不伤和气,两双其美。我们在逐渐长大,而母亲却在逐渐变老,我们就需要耐下来性子,一点一滴帮助母亲作一切老了做不了的事。

母爱像涓涓细流,虽然给不了戈们轰轰烈烈,但却可以滋润心田,也请珍惜好这条细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