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场面描写

作者:李佳凝 时间:2021-03-05

今天,我班和隔壁八班进行一场拔河比赛,不一会儿两个班的同学都来到了操场上。

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是重量级选手,我当仁不让得在最后面当锚人。

围观的同学们在两旁看着,这时候裁判员老师一声哨响,我们就开始了比赛。第一局我们班输了,我们队员们一起加油,鼓气准备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第二局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哨响,我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前面的运动员也用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个脸胀的通红,卯足了劲儿往后拉。红绳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像,一片火红的枫叶在飞舞,这时八班的啦啦队大喊道:“八班加油,七班战败!”对方的运动员们一听,更加卖力起来,渐渐的他们占了上风。我们班也不甘示弱,大喊:“七班必胜!七班必胜!”啦啦队的呼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此时我大吼了一声:“哇啊——啊——”我用尽平生所有的力气猛地往回拽!这下乐子可大了,因为我吼的这声,吓得八班运动员们一跳,随后我又用力猛劲一拽,不但红绳越过了白线,八班的十几个运动员全被我们拽倒了,他们纷纷地趴在了地上。

八班队员们爬了起来,继续要和我们作战。双方正僵持不下的时候,我又大喊一声,“兄弟们,打倒八班。”说完我一股猛劲带头往后拽,我们班的队员瞬间士气大增,不知是谁吼了一声:“干呀!”我们一下子把红绳猛然拽了过来,八班运动员此刻差点又被拽趴下……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万众一心,没有什么不能成功的。

【乔琦老师作文点评】

这篇文章写得很精彩,中心明确,场面描写非常到位。文中人物细节描写非常的好,点面结合很到位。老师替你感到高兴!期待你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