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风信子的日记400字

作者:郑羽彤 时间:2021-02-27

1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的同桌给我们小组每人带来了一盆美丽的风信子。它的样子很像一个洋葱头,身体圆圆的,头上发出了几瓣小绿芽,中间的像一颗颗绿色的葡萄好想咬上一口。听老师说:它的颜色很多,有蓝色,粉色,白色,紫色,黄色,红色,绯红7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含义。我很好奇自己的是什么颜色,将代表的是什么样的含义?

1月17号 星期日 晴

过了小半个月,我的风信子略有些小变化,我每天给“洋葱头”浇水,发现它长高了一截,身上的绿芽也张开了,从里面钻出了一株花骨朵,看起来像一株绿色的麦穗,没过几天,麦穗渐渐变成粉色的了。哇,原来我的风信子是粉色的花朵,它代表的是:倾慕、浪漫。

1月28号 星期四 阴天

每天,我给它补充阳光,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风信子渐渐地茁壮成长。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地排在一起,形成了大花柱,从远处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美极了!我凑近仔细数了数,一朵花有六个花瓣,它的样子像极了小喇叭。一朵朵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

多美的“花仙子”,风信子既可爱又美丽,我爱风信子,相信你也喜欢吧!

2月2日 星期二 晴

风信子越长越高了,整个花茎都被开满的花包围了,鲜艳的花瓣显得格外美丽。你们瞧,这时候的花儿像不像一个个张开爪的“章鱼”。

听妈妈说,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看着风信子绽放出来的美丽,我深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