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蜜蜂的日记400字

作者:王子霖 时间:2020-11-11

今天,我坐车来到了二姨家。二姨是个养蜂专业户,所以家里有很多蜂巢和蜜蜂。

我一到二姨家,就看到门口飞的全是蜜蜂。这时,我有点胆战心惊,要不要进去呢?还好二姨出来了,说:“不要害怕,你只要不理它们,它们就不会蜇你。”听完以后,我才稍稍放心了一点。

我进了大门,发现二姨家里有很多麻袋,麻袋上面全是蜜蜂。我一猜就知道里面肯定是蜂巢。

为了近距离观察蜜蜂,我把一个麻袋打开,取出了一片蜂巢,再把麻袋系紧,把那片蜂巢放到麻袋上,然后静静地等着蜜蜂上钩。

不一会儿,蜂巢上就爬满了蜜蜂。我仔细看了看,发现蜜蜂还很漂亮呢!身上黄色和黑色相间。当我向蜜蜂头部看去,发现蜜蜂有两根触角伸进花蜜里,那是什么呀?原来是蜜蜂的嘴。它们在上面贪婪地吸花蜜,好像在说:“兄弟,这儿的花蜜比你那儿甜,我这儿的花蜜更多……”

不知不觉中,太阳落山了,我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二姨家,离开了那些嗡嗡可爱的小蜜蜂。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