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丽作文400字

作者:徐妙恬 时间:2021-03-08

有一种美丽是铺路的青砖,有一种美丽是燃烧的蜡烛,有一种美丽是夜里的路灯……辛勤的蜜蜂也是一种美丽。

蜜蜂只是一种普普通通的昆虫。黄黑相间的身子是它们的工作服,尖尖的刺是它们的防身利器。尽管它们很少获得人们的目光,但是它们却具有很多人身上少而又少的美好品质,那就是——勤劳。

农民也许就是蜜蜂的化身之一吧!他们辛勤地劳作着,为的是什么?是钱财?是表扬?不!农民伯伯为的只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的是家人的温饱!农民伯伯用一双大手创造出花蜜一样的生活。这难道不是蜜蜂的化身吗?难道不是美好的品质吗?

老师也是蜜蜂的化身吧!他们是辛勤的园丁,栽培着祖国的花朵。老师也是网课里的主播,在疫情期间,他们坐在电脑前直播,教我们知识。数不清的课件,一本本精心批改的作业,一沓沓厚厚的笔记,一句句温暖的评语,不都是老师对我们的奉献吗?这难道不是蜜蜂的化身吗?难道不是美好的品质吗?

有一种美丽是傲雪的寒梅,更有一种美丽是蜜蜂的化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