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600字

作者:管玥竹 时间:2020-09-23

清晨,坐在教室里,我正津津有味的读着一本关于蜂蜜的书,看着看着,不由出神的想:蜜蜂整天自由自在的,当一只快乐的小蜜蜂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吧。

突然,我感到身体在急速的向上升,再睁开眼时,我竟来到了蜂巢。我朝自己看了看,黄黄的身体,一对大大的翅膀,还有六只细细的腿,并且拥有了蜜蜂的语言系统。我竟然真的变成一只小蜜蜂了,真是太好了。

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响亮的声音,“喂,你叫什么名字?竟然在这里偷懒,还不去采蜜”。扭头一看,是一只稍微比我大一些的蜜蜂,它的身后还有一群正在准备出发的“采蜜小分队”,它看起来是大家的头儿。

我使劲挥挥翅膀,一蹬双脚,身体竟然慢慢离开了地面。看来飞行也不难嘛,我心想。可没飞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双翅发酸,两脚发麻,浑身无力,差点摔下去。

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花海,阵阵的幽香环绕在我们周围,唤醒了我沉睡的味蕾。我学着别的蜜蜂的样子,落到一朵大花上,收起双翅,立稳脚跟,将自己嘴中的小管插进大花中,允吸着这甜甜的蜜汁,正当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时,那只“长官蜂”又来了,“快点啦,别光顾着自己喝呀,快点把蜜汁储存起来带回去”。我不情愿地哼了一声,我还没吃饱呢,带回去干嘛?“不带回去,我们如何过冬?如何繁殖后代呀?”

大家满载而归,分享着丰收的喜悦。就在这时,突然听到了一阵骚动,不对,那不是蜂巢的方向吗?我们加快了飞行的速度,远远地看到一只大黄蜂正在朝我们的蜂巢进击,一只又一只的小蜜蜂冲上去与敌人拼命,不过那根本就是以卵击石,眼看大黄蜂就要冲进蜂巢。这时“长官蜂”指挥到,“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抱住大黄蜂,让大黄蜂温度升高,闷杀大黄蜂。”听到命令,一群又一群的蜜蜂将敌人团团围住,修筑了无数层安全防线,我也随其它蜜蜂一起,将大黄蜂紧紧困住,慢慢的大黄蜂终于不动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老师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我抬头望去,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同学,我坐在教室里!

这场甜蜜而紧张的旅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时候团结才是制胜的法宝,同时我也深刻体会到了做一只蜜蜂的不易,真是“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