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

作者:林于宁 时间:2021-02-28

今天,徐老师与往常不太一样,他给每人发了一颗花生,同学们疑惑不解。老师拿着花生,高声地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要来观察花生!”老师话音刚落,教室就像一锅沸腾的粥,同学们开始议论纷纷,一副乐不开支的表情。

花生一落在我的手心里,一阵凉丝丝的感觉,原来这是水煮的,里面还有一点儿水份。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花生凸起的两个包就像一个母亲正怀着两个小宝宝呢!它们正在里面呼呼大睡。嘘!别把它们给吵醒了。

花生的外衣是土黄色的,衣服上有着一些不规则的图形,比如:梯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上面这两个“大包”是被马蜂叮了吗?

掰开花生,内部有着豹纹,还有两条白色的“分界线”。当你掰开花生时,偶尔会掉下几条“黄胡须”。

大家看着看着,口水从嘴角的缝隙中流了下来,滴在了花生上。

花生仁身穿颜色深浅不一的衣服,有的深的像紫红色,有的颜色浅浅的,吃起来咸咸的。

脱掉花生仁的外衣,是乳白色的肉,掰成两掰,发现花生仁的头顶有一个小芽。我对可怜的花生仁说:“对不起,我要把你吃进肚子里了。”

我吃着花生,味道咸中带甜,甜中带咸,味道真不错。吃着吃着,我心里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花生吃进肚子里会不会生根发芽,长出花生呢?

花生真是既可爱又好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