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作文400字

作者:孙宇轩 时间:2021-03-02

大家有没有见过长着四条腿的鱼呢?

今天,妈妈买了几条金鱼和一条长着四条腿的鱼,我指着四条腿的鱼问妈妈:“这条是什么鱼呀!”妈妈说:“这是小鲵,我们叫它“娃娃鱼”好了。”

我在鱼缸旁观察着,它的身上基本都是黑乎乎的,只有肚子是橘色的,而且尾巴上有墨白色长圆形条纹,前脚只有四根脚趾,后脚却有五根脚趾;它吃东西也很奇特,要闻一闻,闻到食物了他在吃。妈妈把金鱼和娃娃鱼放在了一个鱼缸里。

晚上,只见它搬起一块块石头盖出一个山洞钻进去睡觉,好像还是个建筑师,真厉害!

还有一次我想带它在屋里走一走,便拿出一副手套,把它从鱼缸里拿出来放在地上,它马上飞快地爬起来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跟着我走到阳台,它看着阳光左转转右转他好像饿了,闻来闻去,我马上跑去拿出鱼食,放在它眼前,娃娃鱼闻了闻霎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吃的样子真好笑,吞进去又吐出来,然后再慢吞吞地吃了进去,好像在吃自己最不爱吃的东西,但一定要吃!

这真是一条可爱又有趣的小娃娃鱼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