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日记300字

作者:谈佳琪 时间:2021-01-3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的生日

“今天我的生日该怎么过?是不是该装饰点不一样?会有惊喜发生吗?”我从昨天夜里就开始期待啦。生日派对当然要有装饰啦,我先是准备了很多彩带挂在客厅的墙壁上,因为我的身高不够,只能让爸爸帮忙贴在客厅的墙壁和客厅的四个角上,当然这是不够的。我还在灯上挂了一个漂亮的彩球。彩带装饰好,我就开始吹气球,我用打气筒吹了20个,把它们拼成了一个大爱心。爱心上撒一些鲜花,可美丽啦!生日派对可少不了零食饮料,妈妈为我准备了一大包好吃的,装饰成一个大大的爱心,在餐桌上非常漂亮,客厅装饰好了,就等朋友来了。

中午,门铃一次次敲响,朋友们陆陆续续抱着礼物来了。“生日快乐!”一句句祝福和一个个礼物让我开心极了。朋友们都到齐了,开始吃蛋糕了!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我希望我的每一个生日都有好朋友的陪伴。

这是我最开心的生日,我要开心地大喊一声“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