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作者:王诗曼 时间:2020-10-12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杨坤在国际晚会上唱的这首歌,是给祖国母亲71岁生日的赞歌。

今晚的神州大地阖家团圆,举国同庆,56个民族都是中国的儿女,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无论我们的年龄有多大有多小,我们都想说一句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71年来,每一次胜利都将在中国各民族人的心结在一起,新中国成立,展示了中华民族的英姿,让全世界中国人民扬眉吐气,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场的每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人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一年。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生产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京津翼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按下快进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全国将有340个左右贫困县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雪龙二号首航南极北斗北斗导航全球组网进入冲刺期,5G商用加速。

祖国母亲,你的生日是孩子在作业本上写下的最大快乐,是车间流水线上诞生的美好生活,你的生日是金秋的田野上收获的麦浪飘香的瓜果,是科学实验室里提交的创新报告,是驻守边防售卡士兵迎来的宁静拂晓,是中国品牌进入世界五百强的灿烂微笑。

北京大兴国际广场凤凰展翅,这些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0爱国主义情感,让我们热泪盈眶,爱国主义精神构筑起人类脊梁,这一切汇聚成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给我们增添了无穷力量。

以11连胜夺取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排,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事业的黄文秀……..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这是全世界中国人共同的骄傲。

祖国母亲,您看啊,在您的这71年我们取得了多少个成功!您的儿女在71年里创造多少丰功伟绩!祝您生日快乐,我们将会从胜利走向大的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