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作者:刘晓然 时间:2020-10-17

4月23日 星期六 小雨转阴

“起床啦,起床啦!”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下子坐了起来,今天是我生日

我以飞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洗好脸,刷完牙,吃完早饭,带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同学的到来。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我站起来,伸了伸懒腰,心里想:咦,同学们怎么还不来呢?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寂静,我急忙开了门,啊,原来是李维一!他一进来就把一个本子递给我,说道“生日快乐!”

我们俩玩了一会儿,孙诗雨、张苏鹏也陆陆续续赶来。我们看了场电影,吃了一顿有史以来最开心的午饭,个个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有的玩着“我的世界”,有的看着《伍美珍漫画嘉年华》,还有的静静的看着别人玩手机……每人都很悠闲自在。

下午4点,这一天最最重要的时刻——要吃美味的蛋糕啦!我吹完蜡烛,把蛋糕分成了9份,首先就要给我最爱的妈妈,第二块蛋糕,我要给我最好的闺蜜,宋佳丽!第三块,我要给我的好朋友,孙诗雨,第四块,我要给张苏鹏,第五块,最小的一块,嘿嘿,给李维一。我刚吃了两口,就听见了“嚓嚓”的声音,抬头一看,哎呀,号称“精英小组第一饭桶”李维一已经把那块蛋糕吃完了!

我们欢声笑语的吃完了蛋糕,之后又玩了一身汗,便各自回家了。

今天可真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