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作者:刘睿殷 时间:2020-11-17

12月19日是我的生日,爸爸和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的底部是蓝色的,就像蓝蓝的天空,天空上还撒了一点银色的小星星,边上还贴了一张小小的星球卡片,就像在宇宙一样,漂亮极了。生日蛋糕的上部分是紫粉色的,上部分也撒了一些黄色的小星星和插了几张卡片,有地球、月球、土星……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更加漂亮,红色的火焰在紫色的星球上闪闪发光,我闭上了双眼,开始许愿,我想载着这生日蛋糕飞向美丽的宇宙。

生日蛋糕不仅漂亮,味道也是非常好的。不进门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我觉得没有比它更香的蛋糕了呢!生日蛋糕的味道美极了,只要吃过它的人每天都会很开心,永远不会生气。蛋糕里还有一些雪的味道,冰冰凉凉的,爽快极了,就像抱着一个大冰块儿,在宇宙中慢慢地游荡。

我超级喜欢这个生日蛋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