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作者:龙俊超 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是个特殊、快乐的日子,因为这天是我的生日

家里来了许多关心关爱我的客人。他们都是来给我庆祝生日的客人,有可爱的弟弟,美丽的姑妈……不久,人们都到齐。爸爸说:“开始点菜了。”“我想吃鸡。”“我想吃青菜。”“我想吃……”大家高高兴兴围在爸爸身边点菜。过了一会儿,服务员们就给我们上了一大桌香喷喷、美味可口的饭菜。那饭菜看上去多诱人啊!看着看着,不说要吃,单是闻闻都要淌口水。

“开吃啰!”一听“开吃”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和妹妹争先恐后地抢着吃。

吃过晚饭,我打开了姑妈送我的蛋糕,它白白的奶油上有蓝蓝的图案,像一个漂亮的大圆盘一样,上面还有三只我最爱的蜘蛛侠玩具和会发亮的玩具星星。大家看见蛋糕那么美丽,眼睛都冒出爱星了。接着,妈妈帮我点起了蜡烛,妹妹关上了灯。我们就一起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想得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快乐的人,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