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作者:孔雨涛 时间:2021-01-09

长烟落日晚风寒,手持课本秋潺潺。中考迫睫眉梢燃,远眺彩霞梦闪闪。

身下月下手持武功秘籍,手轻抚被月光照得闪亮的宝剑,纵身一跃。舞起千万道剑影白亮的剑影如银蛇一般击打着树枝,顿时碧叶落下,初见他的情景又再一次浮现在我的脑海。

他,身高七尺,体格魁梧,一手“数学化龙诀”耍得出神入妙,只见他舞动粉笔,一条条如龙一般的抛物线出现在众大侠面前,有些功力不深的侠士被秀的眼冒金星,不禁摔了个倒栽葱!一切并未结束,他又纵身跃起,舞起“粉笔”宝剑,在那朴实无华的招式施展下,一个个龙飞凤舞的招式凭空出世,像那首尾连接的蚂蚁紧紧抱在一团一样在黑板上爬动。这就是名震江湖的九绝之一——数学老仙。

众侠士抄录着数学老仙所施展的“神功秘籍”、“逆天神功”,笔与纸的“沙沙”摩擦声像傍晚的寒风吹过密林。

侠士们求学完毕,抱拳行礼,准备告辞而去。老仙见此,急忙说道:“嘿,小兄弟们且慢,老夫还有话要叮嘱。”说完他拿起粉笔宝剑在黑板上刻上了大大的“中考”二字,入木三分,又说道:“你们已经步入初三,也渐渐产生了对中考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希望各位在仅剩的百日的时间里勤练武功,莫不要误了前程。”

正如恩师所说的,这两年我们在“英语师长”、“历史老祖”磨练下,学习了浩瀚如海一般的知识,可谓是受益匪浅。而一年后,我便出师向那新的江湖迈进。之所以我们必须咬紧牙关,做出初三毕业生该有的姿态和对学习的良好的态度。

笑望“中考之城”,早已起了狼烟,警醒着众侠士。为了心中的梦,这次大关怎么能够轻易言败。人有龙虎志,没有梦想枉为少年。躺在学校的操场上,望着繁星展望未来,未来的我会是我多希望的吗?一定是,我自己暗暗道。重新握起用汗水和眼泪凝结的倚天剑,脑海里再次浮现恩师们的种种招式,埋在心底的“梦想”种子,正在努力吸取养料,终有一天破土而出,撑起属于我的一片绿荫。人有龙虎志!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周测又月考,试卷飘飘。献身为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