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张锦怡 时间:2019-10-08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绳、游泳、画画、看书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贴鼻子游戏。

星期六的早上,我快速地写完作业,妈妈说奖励我们最喜欢玩的贴鼻子游戏,妈妈找来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上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圆圆的大鼻子,樱桃似的小嘴,画好后把它粘贴在墙上。我找来一盒彩泥,用紫色的彩泥捏了一个大大的圆形的鼻子。我们用石头剪刀布一决胜负,看谁先贴,结果我输了,我只好乖乖地让妈妈用红领巾蒙住我的眼睛。“呀!”眼睛一蒙眼前一片漆黑,一丝光线也没有,像是到了晚上,妈妈让我原地转三圈,一把抱起我放到一个角落里,我晕乎乎地东摸摸西摸摸,“砰”地一声撞到了硬硬的墙上,感觉两眼直冒金星,我不时地听到弟弟从背后发出“咯咯”地笑声,我小心翼翼地顺着墙往上摸,终于摸到了那张画纸,找到大概位置,就把鼻子使劲按上去,迅速地取下红领巾。“呀!”不好,鼻子长到脸上去了!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杰作都笑弯了腰,弟弟笑得在地上来回滚动,我自也禁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有趣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