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生活

作者:廖钰涵 时间:2019-10-08

又是一年开学季,刚升入初中的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初中学习生活是什么样的。第一天上学途中看到一年级的小朋友,父母背着书包抬着早餐,千叮咛万嘱咐,急匆匆赶往学校的样子,觉得很好笑,似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哦,原来这就是变化,我长大了,是初中生了,不再是曾经那个小屁孩了。所以我要更独立,更自主。在新的起跑线上,开启全新的初中学习生活。

初中,学科陡然增加了。历史课,带我们领略中国上下五千年发生的故事;地理课,带我们去旅行,知道了中国以及世界之大;生物课,让我们知道了再大的物体都是由若干肉眼看不到的细胞组成.....

真的好神奇!这些知识都是我在小学不曾知晓的。语文,数学英语呢,难度深度就比小学大得多,学校为了缓解我们的学习压力,还创办了各种兴趣社团,给我们提供展示个性的平台,使我们能够全面发展。

记得小学的时候,晚上都是妈妈盯着守着做作业,初中还增设了晚自习了,提供了一个自觉完成学习的良好氛围,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知识量大,学习面广,学习节奏快,学校培养我们的是更独立的掌握

各知识点,掌握更多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培养我们用独立性和兴趣爱好。这就是我用初中生活。这就是我即将开始的七年级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