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海湖作文400字

作者:殷伟航 时间:2021-01-02

青海湖——青海的最美风景线,也是中国最大的盐湖。

远看青海湖,就像一条细细的青蓝色的线。越走近,蓝色的线也越粗。渐渐的,渐渐的,青海湖从一根细线变成了一根粗麻绳。走到路的尽头,站在青海湖畔,海鸟如白点般零星的洒在青海湖上,看着一望无际,海天相接青海湖,我感到了无限的惬意和休闲,过滤了所有的苦恼,微风阵阵,使我十分清爽,开心

在高处看青海湖,看到的是万里无云的天空,一望无际的青海湖和翠绿的山林相结合的美。那是一种简洁的美,宁静的美,还有活泼的美,构成了一幅独特的风景画。朦朦薄雾又给青海湖增加了一种别样的美——神秘之美。

环绕青海湖漫步。体会黄和蓝交错所产生的美,左边是青海湖,而右边则是金黄的油菜花田。有时会看到一些牦牛横跨路面,这时如果拍一张照,那肯定会震惊全网。躺在湖边,望着那碧蓝的天空,闻着湖水的清香,微风轻拂着我的脸,这种感觉足以在我那多彩的人生中保持一份清静。

美丽的青海湖,是一个彩色的梦幻之湖。

作者:殷伟航,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五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