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作文400字

作者:何佳琦 时间:2020-11-13

我的外婆是一位“大厨”,今天就由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外婆做饭的趣事。

我的外婆年轻时,都是太姥姥和太爷爷做饭,所以外婆直到快40岁时才开始学做菜,至今己经有20多年的厨龄了。

这位“大厨”可真尽职!不仅买了一本一本的菜谱,而且手机里还收藏保存了许多做饭的照片和视频,一有空就带着老花镜翻看着。每次在做菜前还把各种配料按菜谱上的要求上称,非要弄得丝毫不差,跟科学家搞研究一样。每次到亲戚朋友家去吃饭,如果觉得哪一道菜味道很鲜美或者是她没做过的,就会问人家,一边拿起笔,把做这道菜的过程记下来,捧在手心里像捡到宝贝一样。回到家里后,把菜谱平铺在桌子上,把需要的食材准备好,便迫不及待进入到新菜实验中去。她人在厨房里,有时忘记了步骤,就让别人给她念着,又害怕别人给她念错,自己做一步看一步,跑来跑去的,忙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大厨”外婆。你们喜欢吗?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外婆家做客,她会给你们做好多好吃的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