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美食作文500字

作者:张岳霖 时间:2020-02-28

我最喜欢的两种食物,你来猜猜看?

第一种食物,它是圆形的,五彩缤纷,看起来好看又好吃,闻起来香气扑鼻,吃起来有芝士拉丝,有的口感脆,有的口感软糯,唇齿留香,十分满足,请猜猜这是什么?

第二种食物,它是圆柱形或者长条形,金黄色,看起来色泽亮丽,闻起来蛋香扑鼻,吃起来松软Q弹,入口即化,还可以加入奶酪和火腿,请猜猜这又是什么?

对了,答案就是比萨和鸡蛋卷!

我爱吃比萨,尤其是薄饼至尊比萨,薄饼至尊比萨五颜六色的,圆圆的像一个方向盘,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脆脆的,芝士会拉丝,令人十分满足。在家里做比萨的话需要烤箱与各种蔬菜,做法复杂,作为一名“资深小吃货”,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制作鸡蛋卷吧!

首先,将两个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加少许盐。然后,开火,热油,倒入蛋液,将蛋液摇匀,摊成圆圆的蛋饼,最后,当底面微熟时,用铲子将蛋从一边一点儿一点儿的卷起,待蛋卷卷成,美味的蛋卷也就可以出锅了!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芝士、火腿等食材,我个人最爱的是加入芝士,最喜欢搭配的酱汁是番茄酱。

瞧,我的鸡蛋卷做好了,闻上去蛋香十足。若不是现在不方便出门,我真想让大家都来尝一尝。

作文评语:这是篇生活味儿十足的有趣习作。围绕着介绍“我最喜欢的两种美食”,小作者从味道,做法,两个方面娓娓道来。文通字顺,关联词准确丰富,以猜谜的形式开启文章,吸引读者,较有文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