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作文650字

作者:高欣冉 时间:2020-11-05

1、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50字

二小五年级:高欣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离开家乡已经二十年了。今天,我终于要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家乡了。

坐在车上,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二十年前家乡的样子:河水被一些工厂排出的黑水污染,别说小鱼能不能活下来,就连从旁边过去的人,也都会捂着鼻子绕道走;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被踩被摘;森林里的树木因为被人砍而从“森”到“林”,再从“林”到“木”......这样的家乡,真得值得我期待吗?

下了车后,我大吃一惊,只见河水清澈见底,仿佛是一条迂回的明带,河中的小鱼在水中快乐地游着。在阳光下,河水波光粼粼,像无数的小星星在闪烁,美丽极了!我想摸一摸这清澈的河水,却不小心栽入河中,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可睁开眼睛时,却发现我在河面上,衣服也没有湿。我在河面上走了走,也没掉下去。我十分好奇,便找了个老大爷问了问,老大爷说:“小姑娘,现在的河面都有保护膜。一是为了防止污染,二是为了防止有人掉下去淹死。”我听了老大爷的话,不由感叹道:真是太神奇了!

走着走着,我就走到了我的母校——二小。我走进学校,发现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操场的跑道换成了比橡胶跑道还软的材料,就连摔倒也不会有任何疼痛感。我的班级也比之前大了二倍,而且每个班级中都有一个机器人,负责监管纪律、课后辅导。

参观完学校,我就来到了我们家。可让我感到奇怪的是我们家的房子变成了大别墅!爸爸妈妈高兴地过来拥抱我,说:“高欣冉,你长大了!爸妈最近可想你了!”我也高兴地说:“爸妈,我也想您!”爸爸妈妈还是那么年轻,我好奇地问:“爸妈,你们怎么那么年轻?”爸妈说:“因为现在科学家发明了缓解衰老的药,可以让我们更年轻。”看到爸妈年轻的样子,我高兴极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那么美丽,真想一直在这里生活......

2、20年后的家乡作文650字

二小五年级:李浩宇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久别的故乡。如今的家乡已经完全没有了原来的容貌,使我感到既亲切又陌生。

今天,我坐着时空穿越机来到了我久违的故乡——涡阳。我来到了街道上,街道上不再是车水马龙,而是协调有序。如今,警察已被机器人替代。机器人管理得非常好,几乎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我来到了公园,公园里的河不仅不臭了,还有许多小鱼,公园里面建了高级游乐场、豪华老人院、私人餐厅......家乡的改变真大!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我住的小区。小区不再是矮楼,而是摩天大楼。我来到了家门口,一首《少年》映入耳中。

这时,门开了,开门的不再是父母,而是机器人。机器人有礼貌地把我请到了家中。突然,父母走了过来说:“浩宇,你回来了!”我怔了一下,发现了父母还是很年轻。我很奇怪,说:“爸爸妈妈,你们怎么变年轻了呀?”爸爸说:“现在啊,都是高科技了,只要吃一种药就不会变老,永葆青春!”

听了爸爸的话,我很吃惊。这时,妈妈说:“别说了,吃饭了!”还没等我回答,我的手机响了起来,那头便传来让我赶快返回的声音。我虽然依依不舍,但是只能说:“妈,不吃了,我得走了。”妈妈说吃完饭再走!我看着妈妈那渴望的眼神,只好点点头。饭桌上,妈妈一个劲地往我碗里夹菜,生怕我吃不饱似的。可时间过得很快,吃完饭,我便走了。

“故乡的山,故乡的人......”我仿佛又听到那首优美而又深情的歌曲,只是它听起来不再那样伤感,因为我现在正站在家乡的土地上,正在欣赏着家乡的美景,我爱我的家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