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四季作文500字

作者:张景淇 时间:2020-11-05

春天来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迎春花向春天招手,一棵棵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地毯。春天的景色真美啊!一片片粉红色的桃花,那小小的花瓣就像一艘小船,让人想起白居易笔下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夕阳西下,天空的晚霞红艳艳的,还能若隐若现的看到太阳透出的光。

不知不觉间,夏天乘着一阵热风来到了身边。郁郁葱葱的草坪上,小草在风中摇曳,不时还能听见知了在风中歌唱。远处河面上盛开着一朵朵荷花,圆圆的荷叶挨挨挤挤的,正应了那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空中轻巧飞过的蜻蜓,悄悄地立在粉嫩的花瓣尖,不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吗?

秋天来了,仿佛给大地施了魔法:你看,它把黄色给了稻子,黄黄的稻子摇啊摇啊,摇来了农民的笑脸。它把天空染得瓦蓝,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型的大雁轻快地飞过。秋天对于我来说是欢乐的,正所谓“晴空一鹤排云上”就是此景吧。

渐渐的,天空中飘下来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给大地换上了新装。而在角落里暗暗绽放的梅花,却迎着风雪怒放。王安石的“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为大地上增添了新的色彩。

每个季节都是那样短暂,趁你不注意就悄悄地溜走了。但是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