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作文600字

作者:李承钢 时间:2020-12-12

春风之颂

是谁抛洒下了一个季节的亮丽与一个时节的灿烂?是谁铺满了大地的鲜花与田野的翠绿?

每当天际响起一阵阵如洪钟般的春雷,每当天上飘起一丝丝如银针般的春雨,每当天边带来了燕子的影子……春,就这样轻悄悄地来了!我爱春风,爱她是春天的使者,给人们提前带来了温暖与和煦,更捎来了生机的气息。

夏风之恋

在炎热的夏季里,当你正漫步在田荫小道,花间松石上时,一股波涛汹涌的热浪扑面而来,夹杂着风吹树叶的声响和清脆的鸟叫声,让你摇摇晃晃,站立不稳。它如同一头发威的猛虎,正在扑击一只弱小的羔羊,那威猛的攻式与一声声的长啸,让人不寒而粟!而每当金色的太阳西坠,天空仍抹有一片云彩时,海天交相辉映,海底深处也如同夏风一样发出一阵阵的低吟。仲夏之风是多么的甜美啊!

秋风之思

曾为曹操的这道《观沧海》而迷惘:“秋风萧瑟,洪波涌起”。也曾为马致远的《天净沙》而感慨:“古道本风廋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秋风,你是怎样的萧瑟啊!

在苍凉的秋夜,你寻一轮明月,觅一处幽思给予远方的人。然而,年度一年,为何你的身影总是如此萧条?片片起伏的枫叶寄语了我的无限思念,且让这水晶似的船舶,载给你一个水晶似的祝福。

冬风之盼

高挂在天上的是孤独,坠落在人间的是沉寂的冬风,你是刺骨凛冽的,你吹垮了所有的东西后,却总是吹不垮青松与红梅,有句话说:“岁月如流成枯枝,日月如梭韶华逝”。冬,我该恨你的早降,还是怨春的迟临?

芸芸众生,知生命真谛有几?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在大自然里,人生的意义在四季风中。且让我充满自信地迎风破浪走向希望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