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四季作文500字

作者:周宸漾 时间:2020-11-10

我们生活在一颗叫“地球”的水蓝色星球上,他朝气蓬勃,孕育着生命。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给我们带来了彩色的四季。

地球走着走着,我们就迎来了春姑娘。春姑娘羞羞答答、遮遮掩掩,喜欢跟我们捉迷藏。你听,泉水“叮咚叮咚”,小鸟“布谷布谷”,这是她的声音;你看,金黄的迎春花瓣,嫩绿的柳树枝条,这是她的身影。她躲在青翠的草地上、躲在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里、躲在和煦的微风中,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地球跳着跳着,我们又见到了热情的小伙子“夏天”,他给大家带来绿油油的大西瓜,粉扑扑的大桃子,紫莹莹的大葡萄;他拉着我们的手一起去听别开生面的音乐会,荷叶上青蛙“呱呱呱”地敲着鼓,树枝上知了“滋滋滋”的响着锣,还有小蜜蜂也“嗡嗡嗡”地在花朵间吹着笛子。

地球跑着跑着,给我们带来了憨厚的秋公公,他左手托着调色盘,右手挥舞起巨大的画笔给万物换上新衣。你瞧,这边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子,橙橙的桔子在向你招手,那边火红的高粱,金黄的稻穗,洁白的棉花在向你鞠躬,就连树叶也来凑热闹,它们有的翠绿,有的火红,有的金黄,真个是五彩缤纷,喜气洋洋。

到了冬天,地球放慢了脚步,化身成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让雪花降临人间翩翩起舞,她给田地铺上厚厚的棉被保暖,她给小动物哼着摇篮曲哄它们入眠,她把我们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跟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看我们红扑扑的小脸洋溢着微笑。

啊,我眼中的四季彩色四季,真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