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林舒晗 时间:2019-12-15

科技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是远航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

二十年后的家乡,河水清澈,成群的牛羊在河边喝水,在草原上散步,到了傍晚,人们坐在青翠的草地上看着红火的夕阳染红了云朵,染红了河水,渐渐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晚上,摄影师架起他们的摄像机,拍出一张又一张星轨的图片。

二十年后的家乡,炒饭炒菜已经不需要人们去干了。只需要一个遥控软件,人们只要在手机上控制,“炒菜机器人”就可以自动做饭,让辛苦一天的人们回到家就可以吃到热乎的饭菜。

二十年后的家乡,再也没有战争。世界和平,每个国家都安分守己,没有到处流浪的难民,每个人都丰衣足食,吃不饱睡不暖也已成为历史。硝烟再也不会出现在世界上。

二十年后的家乡,再也不被疾病、流感所困扰。勤劳的科学家们研究出了对抗癌症的药,甚至治好病毒性心肌炎的方法,人们都健康的活着,不用再为身体所担心。

我们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科学家们研发出来的,包括蓝牙音响又聚集了多少人的智慧呀!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大好前途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