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想象篇

作者:顾浩然 时间:2022-07-11

二十年后,我正在俄罗斯创业。今天,公司放一个月假,我连忙驾驶三栖车赶往我的家乡。

到家乡境内后,我缓缓落下,发现以前经常发山洪的羊肠小道居然变成了磁悬浮大道,我连忙打开磁悬浮模式,直接冲了上去,边开边想,这发展速度也太快了吧?”

转眼间,到家了。

我打开气闸,车门缓缓打开,一大堆机器人上来迎接我,家的自动门“呼”地一下打开,我带着好奇的心情进了家门。

接下来,家人招呼我吃饭,午餐真是太丰盛了!有我爱吃的小鸡炖蘑菇、红烧大虾、糖醋排骨和味道鲜美的海参汤。我刚想夸奖妈妈厨艺还是那样精湛,还没等我开口,妈妈却说:“今天的菜都是机器人小花做的。”真是太神奇了!午饭后,我打算出去看看。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一看,满山遍野都是机器人在劳作,其中有喷农药的,去杂草的,还有松土的,真是应有尽有啊!

听乡亲们说,最近他们用上了“电子养物”系统,所有牲畜、家禽的行动,都会实时显示在电脑上。便于人类和机器人更好地照顾他们!

他们还住上了“电脑屋”,这种房子节能、便利,各种设施应有尽有,乡亲们都很开心

这二十年家乡变化真大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