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20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作者:蒋天薏 时间:2020-05-12

烟岚薄,天青色。阳光在空气中闪烁着朵朵金色,我泡在这一方暖阳里,感到有一对瞌睡虫趴在自己的眼皮上,让我昏昏欲睡。

突然。啊,这歌声太美了!我睁开眼一看:一幢幢大楼正在跳着舞唱着歌,我快乐着,我惊讶得张大了嘴。突然,一个机器人碰了碰我的肩膀:“小姐,请问你要去野生动物馆吗?”我听了连连点头。

机器人教我买了票,温柔地说:“你拿着票向墙上走。”“什么!你让我往墙上走?你这不是明摆着让我撞墙吗?”“不会的,我试给你看一遍,怎么样做。”说完那个机器人向墙上走去,走到墙上的它并没有撞上而是穿了过去。这下,我的嘴张得更大了。我半信半疑向墙上走去。只听刷的一声,吓得我直闭眼,自己抱紧自己,嘴里还尖叫着“啊,救命!啊!救命!”睁开眼一看,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抬头一看,“野生动物园”几个大字高高耸立在那儿。“怎么会这样?太神奇了吧!”我迫不及待地想冲进大门去游览一下。

一走进大门我便听到了恐龙的叫声,一定是机器吧!我走进去一看真是恐龙呢!我惊恐到大叫。这时,旁边的人用看不起人的眼光看着我说:“克隆几只恐龙有什么大惊小怪。”我拍拍胸膛让我自己平静下来,继续向前走向前蠕动着一直超大的蟋蟀,我看它发呆了好一会儿,这一定是被放大了。

“啾——”悠长的鸟鸣声将我从睡梦中唤醒。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刚刚是一场梦啊!啊!我多向往和期待梦中的,我那二十年后的家乡——东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