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600字

作者:陈祺俊 时间:2019-12-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那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我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咦,这是在哪?”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被传送到了一个超大型的机场里,“奇怪,我现在不应该是在二十年后的家乡吗,怎么现在却来到了一座机场,这不科学!”不过这机场可真大啊!”无数的大型飞机从这里起飞、降落,机场里人来人往,一刻也不停歇。

机场外的马路上覆盖着一层太阳能板,它能给行驶中的汽车充电。在这里,没有加油站,也没有一辆使用燃油的汽车,因此,这里的空气也十分清新,我通过手机叫来一辆出租车,坐进车里,却发现并没有驾驶员,取而代之的是一台类似电脑主机的装备,它是出租车的自动导航系统,搭载了全球GPS定位系统,无论要去哪,只要事先在手机上输入目的地就可以了。

进入市区,一座城镇映入眼帘,眼前的景物令我既熟悉又陌生,曾经那坑坑洼洼的泥土路如今却变成了整洁、宽阔的马路,车窗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原本十分脏乱的菜市场已经被改造成了一家大型超市……

就在这时,我发现在马路和人行道之间安装这两条细细的轨道,上面停着一种能坐下两到三个人的小形有轨电动车,它们看上去就好像一个蓝色的挂钟,在靠近人行道的那一侧有个按钮,只要按下它,车的右侧就会出现一个洞口,穿过洞口便能进入车内,当然,车内的人也可以封锁洞口不让他人进入。

未来的家乡啊,你是那么美丽、科技是那么发达,你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更是记载了我们童年的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