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写你喜欢的小动物

作者:吴卓琳 时间:2020-11-05

每当我想起“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这句话时,我就想起了自己。因为我就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我的外貌就有点像小兔子。白白的皮肤、水灵灵的眼睛扑闪扑闪的。一有动静,两只耳朵就竖起来仔细听,闻味道时鼻子一耸一耸的可灵敏了。我不仅外貌像兔子,性格上更是相似,可爱又调皮。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动物园。这个动物园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还有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我一到那儿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劲,活蹦乱跳了,爸爸妈妈在后面撵都撵不上我。我第一个去看的动物就是小兔子,来到兔子园:“哇!小兔子真可爱啊!”瞧!它浑身上下雪白雪白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一样,漂亮极了!其中有一只和我一样,还戴着粉红色的蝴蝶结,漂亮又精致。

你喜欢小兔子,喜欢我吗?如果喜欢,就和我一起“蹦蹦”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