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作者:马茹 时间:2020-11-02

在我们一生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了朋友就像晴天里没有了阳光,而友谊也是我们最重要的感情之一。

古人说过这句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论到哪里或是在什么时候,友谊永远不会变,更不会将这份友谊忘掉。

还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是插班生,因为别人都开学很久了,而我才刚刚来。班里的同学都早就认识了,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一起玩,而我只能一个人在班里自言自语,无比孤单。

那天,有一位同学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我顿时不知该说什么,反应过来时,我又有些羞涩地与她打了招呼。

渐渐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我们无论发生什么开心或伤心的事都会彼此分享,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再后来我们又成为了同桌,不会的题你问我,我问你的互帮互助。实在不会的题,我们就在一起思考,就这样我们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其它方面都异常默契。

就这样一至三年级,我们都过得非常开心。直到三年级下学期快放假的时候,她告诉我,她要转学了,要去外地。我心想:怎么可能,也没太在意。

四年级开学的时候,我居然真的没有见到她,我的心情顿时从山顶掉到深谷里,我急忙去问老师,老师告诉我,她转学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经常想到她,她和我在一起的那三年,真的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现在我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有什么烦恼都会想到她。

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开心的回忆,尽管她现在离我很遥远,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变,我的生活因友谊变得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