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故事

作者:单芸汐 时间:2022-01-07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晨晨。但这几天,我们的关系不好了。

事情还得从那天音乐课说起。合唱的时候,她跑调了。我脱口而出,当着全班的面说了出去。她不高兴了,嘟囔了一句,“我不和你玩儿了。”

听完这句话,我一下子就不开心了。我回到座位上,生闷气。她为什么就不和我玩儿了呢?我只是说了真话而已。哦,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她不想在班里出丑,不想让全班知道她唱跑调呗。哼!不和我玩儿就算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她又交了一个新朋友。每天,她们都玩儿得那么开心。再想想从前和她是多么要好,我越想越难受。不能再这样了,我得去向她道歉。

课间她正要出去玩儿,我快步走到她身边,轻轻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唱跑调的事传出去。”她没有反驳我,而是平静地说,“没关系,其实我也不对,那是我自己唱跑调了,要不我们和好吧?”我虽然很惊讶,但还是开心地和她跑出教室玩儿去了。

我们就这样在互相道歉之中和好了。更让我惊喜的是我还多了一个新朋友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