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故事

作者:潘曼乔 时间:2020-11-24

“菜都炒好了!”我们全家人都坐在餐桌旁等待着美味上桌。这是谁呢?对了,这就是我的姥姥!

有一次,全家人一起去饭店吃饭。我们点了一个番茄炒牛肉,全家人都品尝了一口后,对这道菜赞不绝口,都停不下筷子了。唯独姥姥,才刚刚夹起一块牛肉,在那里慢慢地细细品尝。眼看菜就要见底了,我马上舀了一大勺放到了姥姥的盘子里。

过了一个月,姥姥买回了洋葱、番茄和牛肉,说:“今天,我要露一手。”姥爷说:“你可别说大话了。”姥姥神秘地说:“等着瞧吧!”然后,我就跟着姥姥走进了厨房。

首先,就听见姥姥三下五除二摆好了盘子,切好了蔬菜,还唠叨着:“这牛肉可不能煮老,要保持爽滑的咬劲儿。”我仿佛感觉这爽滑已经进嘴了......

做完以后,我立即坐到餐桌旁边等待美味的到来。牛肉一端上来,香喷喷的味道就钻进了我的鼻子。姥爷尝了一口,为姥姥伸了一个大拇指;我也尝了一口,美味极了。

我的姥姥,无论做什么菜,她都会做得很好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