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绊倒大象的故事续编

作者:黄怡静 时间:2021-10-16

蚂蚁在森林里走路 ,突然遇到一只大象,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只伸出一条腿。小白兔见了很好奇,问:“你在干什么?”蚂蚁悄悄地说:“嘘……别出声,看我绊它一跟头。”小白兔说:“你在开玩笑吧!”蚂蚁得意地说:“你可不要小看我们蚂蚁。”

蚂蚁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在这儿挖个地洞准备绊倒大象。说干就干,他连忙去召集蚂蚁大军挖洞。

过了一会,大象经过时一脚踩下去,果然摔倒了。躲在一旁边的小白兔和蚂蚁哈哈大笑。

忽然天空下起了雨,蚂蚁对小白兔说:“我们回不了家了。”这时,大象对它们说:“我身子比较大,你们躲在我肚皮下,我为你们挡雨,我们一起回家吧。”蚂蚁说:“大象对不起,我们挖了个洞让你摔倒了。”大象说:“没关系,我们都是好朋友。”

蚂蚁羞愧地低下了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