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初中作文600字

作者:彤彤 时间:2021-03-02

进入初中之后,我最好的两个朋友Linda和May和我都在不同的学校,学习压力也一天天大了起来,我们只能在放假的时候聚在一起玩一玩。在朋友家过夜,这在小时候经常做的事情,现在就更加不可能了。

但是凡事也要有个例外嘛。

7月的一天,也许是因为我们真的好久没再聚过了,也许是因为我那天刚好课外课程比较少,也许是因为那几天我妈心情好,我终于得以在紧凑的日程表里空出一整天来跟朋友玩,还被允准和Linda一起在May家过夜。

我们准备晚上9点钟在May家集合。然而我和Linda在她家聊天时间太长了,等反应过来已经10点半了,如果再晚回May家的话免不了被她的妈妈一顿数落。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个走路速度快到仿佛在竞走的人影飞快地穿过了马路。中间还掺着一两句来自电话里May的大喊:“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到啊?再不来我妈会因为没跟你们及时联系剥了我的皮的啊!”当时是7月份,即使是10点多,深圳的室外温度依然能让你稍微运动一下就出一身汗。“什么时候到啊?”Linda说:“我们还是要保证一下May同志的生命安全的。”“还有个3分钟吧,”我已经出了一层薄汗:“我感觉我一顿晚饭的热量都消耗完了,这个饭后运动太……给劲了。”我们周围的电线杆闪烁着昏黄的灯光,虽然不是很亮,却莫名令人安心,跟电话里的May的语气和我旁边的Linda的神情产生了强烈的反差。

我们到了May家之后,她已经被妈妈骂了一顿,看到我们,她夸张地形容自己被骂到“脸色蜡黄,脚步虚浮”。因为实在太晚了,所以我们洗完澡后,玩了会游戏就睡着了。虽然没有想象中疯狂玩耍的美好场景,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仲夏夜,我和Linda在一排排昏黄路灯下“竞走”,还有May的哀嚎作为背景音的那个夜晚。

那是我们肆无忌惮的青春,也是深厚友谊的见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