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作者:周煦冉 时间:2020-10-21

你参加过拔河比赛吗?今天,体育老师常老师带领着我们六班和七班的同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一切准备完毕,只见同学们紧盯着对方,双手紧紧抓住大麻绳,没有一分一毫的松懈。伴随着那一声响亮的"预备,开始!”同学们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七班的同学也不示弱,在中间系着的红领巾在左右为难着,到底去哪个班才好呢?站在我身边的是称为”女汉子”的江江,只见她的脸像苹果一样,红扑扑的,汗珠从脸颊旁流了下来,手上已经暴出了青筋,还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突然,半空中蹦出了一句响亮的喊声:“加油,我们能赢!”鼓舞了我班的士气,大家一齐猛地一拉,将中间的红领中拉到了我们这边。大家都欢呼着,有的还把自己的外套抛向了天空。

俗话说“胜不骄,败不馁,”但在第二局中,我们班同学就有些“骄”了。就在绳子就要从我们手上逃跑时,站在最后的“大程子”一脚踩住了绳子,抓住绳子,不肯放松一分一毫,大伙儿也急忙抓住了绳子。但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拉回红领巾,输给了七班。但我们相信,最后一局,我们一定能赢的!

决赛即将开始了!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突然,半空中响起一声口哨声,大家拼命往后拉绳子,忘记了手上红印子的疼痛,忘记了胳膊上的酸麻。正当我们准备发力时,突然,一鼓强大的力量将我们往前拉,]有许多人被拌倒了,我们剩下的人也没有拉住绳子。第三局,我们又输给了七班。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我们输给了七班,但我们更是赢给了自己。只要我们勇于参加,挑战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