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写场面的作文600字

作者:王少涵 时间:2020-10-13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今天“老虎”不在山林里,那我们猴子不就可以无法无天了!

在异常安静的课堂上,空气都凝固在一起,仿佛只听到同学们奋笔疾书的沙沙声,忽然一阵清脆的手机闹铃打破了这沉寂的场面,老师慌忙地拿起手机,对同学们说:“同学们,等我十分钟”。同学们连气都不敢喘,只点了点头。

老师刚走出教室,前线侦查员杨贺看到老师走后,就找了一个上厕所的借口,追踪老师。当看到目标下楼后,瞬间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了教室,指了指窗户和门。此时不用说,大家心知肚明,关好门窗,班长带头大喊道:“解放了解放了”!同学们也跟着起哄。

同学们有的开起了大型演唱会,有的组织起了茶话会,还有的开起了防老师主题会议。最后由班长带领的反老师小组经过七嘴八舌的讨论后,总结出了一套方案:分别派一名男女生,去到男厕和女厕侦察敌情。班长这时上台引领大家:“不要慌张,黑锅我来背,再说,我们防老师小组已经有了不可思议的办法,请大家尽情玩耍吧”!

可好景不长,不一会儿满身杀气的老师大步流星地逼近教室,可这也难逃我们王牌侦查——杨远的鹰眼,他大老远的就看见了,并对班长摆了摆手,班长立刻大步流星地跑上了讲台,立马召开全班大型紧急会议。解散了演唱会、茶话会,掰手腕大赛的观众也纷纷离场,唯有班长坚守讲台指挥大家进行离场。

通过这次大型篡位的活动,我们班的默契又增加了许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