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作者:汪越东 时间:2020-09-24

星期天,天气闷热,我们一家人到野生动物园里去玩,有妈妈、爸爸、姐姐和我。

我们坐48路公交车去野生动物园,公交车上挤满了人,已经不能再挤了,辛亏我们来的早,都抢到了座位。正在这时,我看见一位80或90岁高龄的老奶奶上来了,很多人都视而不见,自己干自己的事情,有的人在玩手机游戏、有的人在看手机电视、有的人在手机上发信息、还有的在听手机音乐,干各种各样的事都有,而且老奶奶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过一句话:"人人都要有一颗爱心,比如说了一句祝福的话,座公交车时让爷爷奶奶座位,孝敬爸爸妈妈,哪怕是一句‘对不起’的话都是有爱心的人“。

于是,我想到了这里,我赶紧站了起来让老奶奶坐下,老奶奶连忙说”谢谢!你真是个好孩子“!座位旁边的爸爸、妈妈、姐姐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棒“!我心里很高兴,很快乐,我的小小举动不仅解决了老奶奶的难受,也得到了一家人的夸奖。

人人都要有一颗爱心,世界才能变得更美好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