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日记600字

作者:周倪萱 时间:2021-05-20

上午雷雨交加,下午的天还真是说晴就晴。阳光照在操场上,地上的雨水也渐渐地晒干了。学校的爱心义卖活动如期举行了。

来到操场上,真是人山人海,叫卖声不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走心力作,爱心跳楼价啦!”“现榨果汁、大牌明星,应有尽有……”义卖活动在这不绝于耳的叫卖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爱心义卖中,同学们为筹集更多的善款,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个班级尽心竭力,巧花心思地布置摊位,宣传形式多样,营销方式也大胆奇特,有的“流动商家”带上自己的“产品”到处找寻购买者,以甜言蜜语和自卖自夸令你难以招架,还有的现场制作果汁让你来品尝,更有部分班级同学还用吉他唱歌等才艺来吸引顾客眼球。

我跟着同学穿梭在一个个小摊旁,因为我没带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饱饱眼福。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找到我们班,我们小组的东西已经卖了一大半儿了,收入明显不错。那些毛茸茸的玩偶,看着都很可爱。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在这精美的商品中,混入了两只考神保佑的新袜子,也不知道是谁拿的?离义卖结束的时间越来越短,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叫卖着,一个个都不甘示弱,最后几分钟就这么过去了,义卖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付出一份爱心,带来一缕温馨”,这次义卖我们班共卖出活动所筹得的爱心款将存入学校的1040元,用于卖出的钱最后捐给贫困山区里的孩子。

同学们的点滴爱心,点滴奉献,终将从点滴幸福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