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日记600字

作者:陈睿含 时间:2022-11-27

为了喜迎“二十大”,学校决定开展爱心义卖活动。自从听到了这个消息以后,同学们都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都想着怎么把这次活动办得更热闹,更有意义。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义卖这一天,一大早,大家都拎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来到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从楼上看下去,一个个白蓝相间的帐篷整齐地摆成了“20”的形状,与“喜迎二十大”的主题相得益彰。

下课铃声一响,我就将20元“巨款”揣在衣兜里,直奔义卖现场。我边走边想,货物会不会卖完了呢?价钱会不会太贵呢?来到操场上,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各个摊位形式各异,有的古香古色,有的童心满满,有的时尚潮流,让人目不暇接,这让我不知从哪里逛起才好。

我的耳边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每个摊位上都人头攒动。这时,我的目光被一家太空主题的小摊位吸引了。因为摊位前立着一个巨大无比的火箭,我连忙凑过去看,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果不其然,都与太空相关。我一眼就相中了那个小月球,毫不犹豫掏出20元钱。这时,旁边的摊主说,满五元就可以抽奖。只见我抠动转盘,哇,真是太棒了,今天的运气不错,我还抽到了小礼品!

我继续“寻宝”,这时我看见了一群小金鱼游来游去。我想买金鱼已经很久了,就上前去询价,一打听,一只要8元钱。我心一惊,这也太贵了吧?我便上前说道:“刚才三年四班也有卖金鱼,人家三只才五元呢,你这里怎么比人家贵了这么多呀?”“店老板”思考了一会儿,说:“同学,我就便宜卖给你吧!”我用便宜的价格买到了心爱的小金鱼,别提多开心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晃一节课过去了,我满载而归。通过这次义卖,我们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把那些钱捐给了有困难的人,心里美滋滋的。

这次义卖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xx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而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新力量,不仅要珍惜先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更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建设祖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